摩托羅拉與微軟專利費用存巨大分歧--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摩托羅拉與微軟專利費用存巨大分歧

2012年11月22日09:5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當地時間本周二,微軟與摩托羅拉移動之間的專利訴訟案結束了庭審,對於微軟每年應該向摩托羅拉移動支付多少專利授權費用,這兩年兩公司之間的分歧巨大。

  根據摩托羅拉移動方面專家的証詞,截至2017年,使用摩托羅拉無線專利的Xbox游戲機和Surface平板電腦將為微軟共計帶來大約940億美元的收入。摩托羅拉移動要求每年獲得高達40億美元的授權費。不過微軟方面則認為,那些專利的授權費應為每年100萬美元左右,隻有摩托羅拉移動要求金額的四千分之一。

  由於微軟和摩托羅拉還必須提交進一步的案件摘要文件,預計法官還要在幾周之后才能公布對此案的裁決。

(來源:京華時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