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門出台十二項禁令 規范金融央企職務消費--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三部門出台十二項禁令 規范金融央企職務消費

2012年11月23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1月22日電 (記者李麗輝)財政部、監察部、審計署近日聯合印發《中央金融企業負責人職務消費管理暫行辦法》,辦法自2012年12月1日起施行。

  辦法在《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提出的8項禁止性規定基礎上,進一步明確中央金融企業負責人職務消費的12項禁止性規定,包括不得超標准購買公務車輛、不得進行豪華裝飾或者改裝,不得豪華裝飾辦公場所,不得超標准報銷差旅費、出國考察費和業務招待費,不得違反規定用公款進行高消費娛樂活動,不得用公款支付應由個人承擔的住宅購置、住宅裝修、物業管理費等。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