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俄吸引外資同比減少14.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前三季度俄吸引外資同比減少14.4%

岳連國

2012年11月26日08:0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俄羅斯國家統計局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度,俄吸引外資114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減少14.4%,直接投資和証券投資之外的其他類外資減少是造成今年以來俄吸引外資減少的主要原因。前三季度,俄吸引外來直接投資123億美元,同比增加4.6%﹔外來証券投資16億美元,同比增長1.9倍﹔外來其他類投資1006億美元,同比減少17.3%。

  新華網莫斯科11月25日電(記者岳連國)俄羅斯國家統計局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度,俄吸引外資114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減少14.4%,直接投資和証券投資之外的其他類外資減少是造成今年以來俄吸引外資減少的主要原因。

  前三季度,俄吸引外來直接投資123億美元,同比增加4.6%﹔外來証券投資16億美元,同比增長1.9倍﹔外來其他類投資1006億美元,同比減少17.3%。

  截至9月末,俄國民經濟中積累的外資總額達353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9.3%。其中其他類外資比重最高,達到59.2%﹔其次是外來直接投資,佔38.3%﹔外來証券投資比重最小,僅為2.5%。塞浦路斯對俄投資最多,達到786億美元。從行業看,俄金融領域吸引外資位列各行業之首。

(責任編輯:薛白、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