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58名游客不滿渡船超載 與30余名村民互毆--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武漢58名游客不滿渡船超載 與30余名村民互毆

湯華明

2012年11月26日08:35        手機看新聞
58名員工集體出游,三天的旅程快要結束時,一場毆斗惹出大麻煩。一名叫“陳榮”的博主發微博稱,他們58人乘車於上周五去江西廬山集體旅游,昨天下午1點從江西返程,順便去梁子島上游玩。

圖為打斗中受傷的武漢游客。

  圖為打斗中受傷的武漢游客。

  本報訊(記者湯華明)58名員工集體出游,三天的旅程快要結束時,一場毆斗惹出大麻煩。昨天下午4時,當他們准備乘船離開梁子島,因為一條渡船超載,要求分乘兩條船,與船主激烈爭吵后,導致與島上30多村民發生毆斗,武漢游客和鄂州村民雙方都有受傷。到昨晚11時記者發稿時,除了18名女士外,還有40名游客滯留島上。

  一名叫“陳榮”的博主發微博稱,他們58人乘車於上周五去江西廬山集體旅游,昨天下午1點從江西返程,順便去梁子島上游玩。下午3點,當他們准備乘渡船離開時,因為一條渡船核載隻有35人,上滿后剩下的20多人擔心超員不安全不願上,與堅持上一條船的船主發生激烈爭吵。不久,船主將此事通報給了島上的村民,引起雙方80多人在岸邊斗毆,打斗中雙方各有人員受傷。

  昨天下午5點50分,記者撥通武漢這家公司多個員工的電話,一張姓先生說,公司的司機小劉頭部被打開個口子,公司負責人老王一條腿被打骨折,3名女士也被對方追打。事情發生后,鄂州警方立即出動,制止了事態發展。

  晚11時,記者致電鄂州警方核實情況,警方回復稱,此次群體斗毆事件,雙方都有人員受傷。武漢的40名男游客從下午4點一直留在島上配合調查,18名女游客已經上岸。

    來源:武漢晚報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