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假冒警花微博發黑絲照 因招搖撞騙罪判緩刑(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模特假冒警花微博發黑絲照 因招搖撞騙罪判緩刑(圖)

劉洋

2012年11月27日07:3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7月2日,“馨兒徽安”在微博上貼出自己的“警服照”,后被証實為假冒警花。昨天,記者從北京市豐台區法院了解到,發布上述消息的王某冒充警察,該院以招搖撞騙罪判處王某有期徒刑9個月,緩刑一年。

模特假冒警花發微博稱天天陪領導吃喝獲刑(圖)

  7月2日,“馨兒徽安”在微博上貼出自己的“警服照”,后被証實為假冒警花。王某所發微博部分截圖

模特假冒警花發微博稱天天陪領導吃喝獲刑(圖)

  王某所發微博部分截圖

  新京報訊 (記者劉洋)7月2日,微博實名認証用戶“馨兒徽安”在微博上發布美女身著警服坐在床邊秀黑絲的圖片,並配文字“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壓力好大,整天和政府的領導吃喝”,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昨天,記者從北京市豐台區法院了解到,發布上述消息的王某冒充警察,該院以招搖撞騙罪判處王某有期徒刑9個月,緩刑一年。她也成為冒充警察發微博獲刑的第一人。

  漂亮“警花”當天被識破

  7月2日上午10點40分,微博名為“馨兒徽安”(實名認証為平面模特王某)的用戶發布了這麼一條消息:“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一切從零開始,努力學習。作為一個警花,我壓力好大啊。警花只是一個稱呼而已,打著警花、模特的稱號天天陪領導吃喝談項目、招商引資。”此條微博中還配有三張以警服為背景或身著警服的暴露照片。

  微博一出,就有不少網友質疑其“警察”身份。

  當日下午2點多,就在這條微博被瘋狂轉發之際,南京江寧公安分局的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全國警員信息庫查無此人。隨后,微博官方發布消息稱,証實王某發布的這條信息為不實消息。用戶“馨兒徽安”穿警服圖片為2011年用戶@李清芳real所發劇照。處理如下:扣除信用積分5分,禁發微博7天。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