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今年超額完成建設各類保障性住房1.3萬多套--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內蒙古今年超額完成建設各類保障性住房1.3萬多套

於嘉

2012年11月29日14:4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呼和浩特11月29日電(記者於嘉)記者29日從內蒙古自治區住和城鄉建設廳獲悉,截至10月底,內蒙古今年新開工各類保障性住房29.1萬套,超額完成國家下達的目標任務1.3萬多套,並且已基本建成13.8萬套。

據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住房保障處工作人員梁立方介紹,國家今年下達內蒙古自治區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任務是新開工27.77萬套,基本建成13萬套﹔目前,內蒙古已提前並超額完成了國家下達的各項任務。

為了切實保証保障性住房建設質量,內蒙古今年加大力度落實工程質量終身制和質量檢查驗收制度,同時對保障性住房實施質量分戶驗收。

(責任編輯:羅知之、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