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主持人”舉報的人大代表被免職--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黑龍江雙城市

遭“女主持人”舉報的人大代表被免職

袁泉

2012年12月04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哈爾濱12月3日電 (記者袁泉)記者3日從哈爾濱市有關部門獲悉:遭“女主持人”舉報的人大代表孫德江已被免職,其雙城市工業總公司總經理職務也被免,這距離其被舉報僅10天的時間。

  自稱雙城市“女主持人”的王德春11月23日在微博上實名舉報孫德江,稱受到孫要挾,與他保持不正當關系,還舉報孫德江存在以權謀私等行為。

  11月24日,雙城市紀委成立調查組。經調查核實,發現孫德江在處置國有資產問題上有違規違紀問題﹔11月26日,雙城市紀委決定對孫德江立案調查,雙城市委決定停止孫德江的工作,接受調查。后經調查發現,孫德江為王德春的母親王加榮辦理假退休的違紀問題。

  根據調查核實的情況,12月1日,雙城市人大常委會決定免去孫德江雙城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12月3日,經雙城市委研究決定,免去孫德江雙城市工業總公司總經理職務。

  此外,對王德春舉報的“孫德江曾脅迫她與其保持不正當關系”的問題,調查組多次與王德春聯系未果,目前尚無法核實,調查組將繼續深入調查。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