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復制“紫禁城” 1:1比例仿天安門城樓【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澳大利亞復制“紫禁城” 1:1比例仿天安門城樓【2】

2012年12月05日08:31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相關資料

  主題公園內的特色景點

  中國式城門

  1

  完全復制北京紫禁城的八個城門,並將在城門上建造一個兩層樓高的樓閣用作咖啡廳、餐廳以及旅館。同時在城門內建造一個5層樓高的停車場。

  2 唐宋書院

  建造富有唐宋時期中國建筑特色的陳列館,展示中國的“文房四寶”,以及傳統中國藝術作品、文物、國畫以及書法等。同時將建造縮小版的中國式庭院,用以展示當時中國的社會風貌。

  3 熊貓天堂

  這個“天堂”裡沒有真正的熊貓,是兒童游樂園,裡面將包括一個4D電影院、一個蠟像館,以及富有中國特色的公園池塘。

  4 懷恩市劇院

  公園的這一塊將被冠以“不夜城”的別名。這裡將建起一個超過1000個座位的劇院,並將擁有一個模擬長江的巨大噴泉。同時,將主要上演來自中國以及國際的知名劇作,用來跟著名的悉尼歌劇院競爭。

  5 江南水鄉式園林

  建造富有明清時期建筑特色的園林,將建在模擬的運河之上。建筑的一二層用於餐廳與酒吧,樓上會設有旅館。園林餐廳提供的菜包含中國八大菜系,並可用作舉辦婚禮以及其他用途。

  6 避暑山庄

  這裡將有一個俱樂部以及一個仿皇家行宮建筑,同時將會進駐中國各省市的旅游部門以及其他有中國特色的旅游產品。

  7 感恩寺

  將模仿中國上海靜安寺建造一個大佛像,並將建造一個九級寶塔,這將是該類建筑第一次在中國以外的地區建造。

  綜合消息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