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被打成”億萬富豪【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全職媽媽“被打成”億萬富豪【3】

2012年12月11日08:5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跟著市場走,時尚了

  就像當初企業大獲成功一樣,對於入選時尚百人榜,朱莉頗有“超現實”的感覺。實際上,她當初是為學生設計的,可是后來發現很受時尚界歡迎,很多時尚博主還在網上推薦,於是就迎合需求在其中加進了顏色、尺寸變化。歌手索菲·埃利斯·巴斯特、模特艾裡珊·鐘、美國小童星艾爾·范寧以及BBC主持人菲妮·科頓等都是她的“粉絲”。

  有意思的是,朱莉並不是一個“時尚”的人,她說,“你看看我以前拍的照片,要多土有多土。”

  最欣慰的事:實現對女兒的承諾

  朱莉說,四年創業最大的收獲是遵守了對女兒的諾言,女兒在現在的學校的確非常高興。她說,“我最自豪的時刻就是,創業幾周后女兒拿到校服的時候,我真是百感交集。”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