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濟南分行拼爹門續:關系名單被証屬實--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招行濟南分行拼爹門續:關系名單被証屬實

梅天一

13日,有網友發帖稱發現招行濟南分行校園招聘存在“拼爹”情況。此次流出的18名面試名單中,黑龍江大學、山東理工大學等非211院校畢業生佔了大部分,並不符合招行濟南分行的招聘標准。昨晚,招商銀行濟南分行証實,網傳的“關系名單”屬實,為招行“內部資料”,是員工誤上傳官網。
2012年12月18日07:0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3日,有網友發帖稱發現招行濟南分行校園招聘存在“拼爹”情況。昨天,招行濟南分行証實,關系名單屬實,為招行“內部資料”。

  發帖者上傳的面試名單截圖顯示,18位應聘者學歷都為本科,最后一欄注明的“關系”多為某行長等字眼,還有一些為海關、銀監局、省政府等人士,甚至還有應聘者的備注裡直接寫“面過就行”。

  招行濟南分行這次校園招聘要求應聘者的畢業院校為211工程院校。但是此次流出的18名面試名單中,黑龍江大學、山東理工大學等非211院校畢業生佔了大部分,並不符合招行濟南分行的招聘標准。

  昨晚,招商銀行濟南分行証實,網傳的“關系名單”屬實,為招行“內部資料”,是員工誤上傳官網。目前這份資料已被刪除。(記者梅天一)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