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iPhone 5在中國內地三日售出逾200萬部--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蘋果公司:iPhone 5在中國內地三日售出逾200萬部

郭宇靖

蘋果公司17日宣布,iPhone5自12月14日在中國內地推出后的三天內,已經售出200多萬部。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稱,中國內地用戶對iPhone5的反應熱烈,首個周末銷售量創造了中國內地市場的新紀錄。
2012年12月18日10:3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北京12月18日電(記者 郭宇靖)蘋果公司17日宣布,iPhone5自12月14日在中國內地推出后的三天內,已經售出200多萬部。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稱,中國內地用戶對iPhone5的反應熱烈,首個周末銷售量創造了中國內地市場的新紀錄。

  iPhone5於12月14日起在中國內地通過運營商、蘋果零售店、經銷商等多個渠道正式發售。截至12月底,iPhone5還將登陸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成為有史以來推出速度最快的iPhone。

  目前通過蘋果官方網站訂購iPhone5的發貨周期在三至四天,而記者在北京走訪的一些授權經銷商則表示需要加價100元至200元或搭配購買外設才能買到iPhone5。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