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河南校友聚綠城獻策中原經濟區發展--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武大河南校友聚綠城獻策中原經濟區發展

汪輝

2012年12月23日09:06    來源: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記者 汪輝)珞珈學子再聚首,共謀中原新跨越。12月22日,武漢大學河南校友會第二屆代表大會暨中原經濟區發展論壇在鄭州舉行。省政協副主席王平出席並講話。

溯源於清末1893年的武漢大學是近代中國首批國立綜合大學之一。依珞珈,畔東湖,山水間的名校被譽為“中國最美的大學”。在母校即將迎來120年輝煌華誕之際,300多位珞珈學子,代表河南5萬多武大校友集聚鄭州,召開第二屆校友代表大會,除舊布新,選舉產生新的領導機構,明確新一屆校友會發展事宜。同時邀請武漢大學左亞文教授、河南社科院副院長谷健全作中原經濟區發展專題報告。

武大校友、省政協副主席王平在講話中說,中原經濟區建設大幕已經拉開,需要動員方方面面的力量參與其中。武大校友遍布河南各地,是河南經濟社會發展的不可或缺的力量,建設中原經濟區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他勉勵校友們尊崇“自強、弘毅、求是、拓新”的珞珈精神,團結互助,銳意進取,在各自的崗位上為中原經濟區建設傾心竭力,為百年母校爭光,為河南人民添彩。他勉勵校友們尊崇“自強、弘毅、求是、拓新”的珞珈精神,團結互助,銳意進取,在各自的崗位上為中原經濟區建設傾心竭力,為百年母校爭光,為河南人民添彩。

(責任編輯:羅知之、李昉)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