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每天進賬100萬 網友:好作品才是真財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黃曉明每天進賬100萬 網友:好作品才是真財富

黃曉明

2012年,似乎最賺錢的明星還真都是挂著“老板”頭銜。黃曉明也名副其實成為最會掙錢的明星,他今年的收入構成包括:影視+代言+醫療+紅酒+房產+股票,收入累計約3.92億元。正在熱映的《大上海》和《血滴子》中,黃曉明都有份出演,但演技似仍未有太大進步。
2012年12月25日13:16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黃曉明

  2012年,似乎最賺錢的明星還真都是挂著“老板”頭銜。黃曉明工作室成立於2011年,他的工作室人數不多,但個個都相當能干。黃曉明也名副其實成為最會掙錢的明星,他今年的收入構成包括:影視+代言+醫療+紅酒+房產+股票,收入累計約3.92億元。按照一年365天計算,黃曉明每天進賬百多萬元。

  工作室模式很能賺錢

  今年的《匹夫》是黃曉明工作室投資的第一部電影。當然黃曉明的生意絕不僅限於影視以及代言廣告,在打理個人工作室之余,他還不聲不響地投資了包括醫療和紅酒在內的多個與演藝圈毫不沾邊的項目。另外黃曉明還投資房產,並持有華誼股票。

  明星年度收入排第二名的是吳奇隆。前不久吳奇隆正式與海潤影視聯姻,開辦稻草熊工作室。吳奇隆主管創作,而海潤主要是介入管理和后期的發行。工作室投資了《新白發魔女傳》、《向著炮火前進》。知情人透露,42集的《新白發魔女傳》已經賣到8400萬元,單集高達200萬元,而《向著炮火前進》也不會低於這個價格。僅從投資方面,吳奇隆兩部電視劇收入至少1.6億元。加上出演影視劇以及代言等收入,吳帥哥年收入應該高於2億元。

  網友稱好作品才是真正的財富

  其實明星開設自己的工作室賺錢,的確算是一個不錯的經商手段,畢竟沒有一個明星當明星的目的只是拍戲而不是為了賺錢。可是,縱觀黃曉明這幾年的影視成果,似乎並沒有什麼好得叫人驚訝的作品。與他剛剛出道時的一些作品相比,似乎還是那時候的他(《大漢天子》、《還珠格格3》)比較讓人喜歡。雖然近年來,黃曉明的名氣大了很多,跟影視巨星一起拍的大戲很多,但是並沒有塑造出什麼讓人難忘的角色。正在熱映的《大上海》和《血滴子》中,黃曉明都有份出演,但演技似仍未有太大進步。

  網友“就這一次”說:黃曉明什麼角色都接,結果拍出來都很爛,例如:小馬哥、楊過,讓大家看后真是覺得導演的翻拍完全沒有意義。網友“星期八”說:黃曉明最近幾年參與了很多大片的拍攝,可見他也是付出了很多艱辛才能獲得這些機會,不過看他在劇中的演技,說實話,還真是不咋的。一個真正的演員,拍出觀眾喜歡的角色,拿出一些好的作品,才是真正的財富。

  明星賺錢排行榜

  第一名:黃曉明:約3.92億元

  第二名:吳奇隆:2億余元

  第三名:范冰冰:近2億元

  第四名:林心如:約1.8億元

  第五名:李冰冰:9000萬元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