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豪慈善榜巴菲特捐最多 共捐30.9億美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富豪慈善榜巴菲特捐最多 共捐30.9億美元

2013年01月04日08:1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美國非盈利組織The Chronicle of Philanthropy於新年第一天公布了2012年美國富豪的慈善捐款情況。股神巴菲特以30.9億美元的捐款,排名第一。

  該組織公布了2012年15筆慈善捐款或捐款承諾,共計51億美元,高於2011年的26億美元。

  巴菲特穩居美國富豪慈善榜榜首。他向自己孩子運營的三個慈善基金會分別捐贈了10.3億美元,共計30.9億美元。社交網絡巨頭馬克·扎克伯格以近5億美元捐贈位列美國慈善富豪榜第二位置。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捐贈3億美元,排名第三。(李媛)

(責任編輯:聶叢笑、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