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iPhone也"罷工" 客服:低溫關機屬正常現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天冷iPhone也"罷工" 客服:低溫關機屬正常現象

劉永拓

一場大雪過后,杭城一片銀裝素裹分外妖嬈,面對這樣的美景,誰都會拿起手機拍幾張照片。“我用的是iphone手機,昨天杭州雪很大很漂亮,出去玩拍了幾張照片,拍著拍著就自動關機了。
2013年01月06日10:46    來源:浙江在線    手機看新聞

  一場大雪過后,杭城一片銀裝素裹分外妖嬈,面對這樣的美景,誰都會拿起手機拍幾張照片。可是,呂小姐在拍照時手機竟然自動關機了。

  “我用的是iphone手機,昨天杭州雪很大很漂亮,出去玩拍了幾張照片,拍著拍著就自動關機了。”呂小姐說。

  手機自動關機后,呂小姐多次按開機鍵都無法開機,還以為是沒電了。回到室內后,呂小姐成功開機,檢查之后卻發現還有50%的電量。

  “既然有電,為什麼會自動關機,難道蘋果手機怕冷?”呂小姐表示懷疑。

  這幾天持續降雪使杭城的氣溫一直處於零度左右,最低溫度達到零下3度。究竟是否因為天冷導致iphone“罷工”,記者致電蘋果售后服務電話400-627-2273。一位姓鐘的技術人員介紹說,蘋果手機最佳運行溫度為22℃,適宜溫度為0℃——35℃,當使用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時會影響手機運行速度,也有可能導致自動關機。

  不僅是iphone怕冷,記者在網上搜索后發現HTC、索尼、三星等手機也有在低溫環境中會自動關機的情況。杭州信格兒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技術人員表示,多數手機在低溫環境中使用都會影響電池的護航能力,屬正常現象,並不需要維修。實習生 劉永拓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