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播淫穢影片獲刑 因年終獎被扣報復領導--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職工播淫穢影片獲刑 因年終獎被扣報復領導

朱薇

2013年01月11日11:3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重慶1月11日專電(記者朱薇)重慶酉陽縣“電視台播放淫穢影片”案近日塵埃落定,重慶市第四中級人民法院近日以傳播淫穢物品罪判處電視台當事職工楊峰一年六個月有期徒刑。

  據了解,2012年7月7日晚,重慶市酉陽縣電視台資訊頻道在播放電視劇時突然播放一部國外淫穢影片,引起社會輿論嘩然。

  經審理查明,酉陽縣電視台職工楊峰因2011年2月1日單位扣其年終獎一事與時任電視台台長任某某發生矛盾。隨后,楊峰心生惡念,打算用淫穢影片替換電視台准備播放的電視劇,謀求以電視台播施淫穢影片惡劣影響來報復任某某。

  2012年6月30日晚18時,楊峰利用電視台局域網電腦將淫穢影片剪輯、加工、變更名稱后上載到該電視台資訊頻道即將播放的電視連續劇《新京城四少》文件中,致使2012年7月7日晚19時,該頻道在播放連續劇《新京城四少》第25集時向社會公眾播放了楊事先替換的淫穢影片。

  該電視台用戶約30000戶,因播放淫穢視頻一事,造成嚴劣社會影響。

  法院審理認為,楊峰通過公共電視頻道向社會公眾傳播淫穢影片,情節嚴重,其行為已構成傳播淫穢物品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