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農民收入連續4年快於城鎮 人均超1.6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農民收入連續4年快於城鎮 人均超1.6萬元

2013年01月22日13:3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今天上午9時,北京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一次會議在北京會議中心開幕。北京市代市長王安順同志做政府工作報告。

  王安順在報告中指出,過去五年,北京市民生保障水平明顯提高。城鄉居民收入分別達到36469元和16476元,年均實際增長7.5%和8.7%,農民收入增速連續四年快於城鎮居民。實施學前教育、中小學、市屬高校建設三個“三年行動計劃”,累計增加幼兒園入園名額5.7萬個,完成了中小學的校舍安全工程,高等教育、職業教育取得長足進步。醫療機構管辦分開、醫藥分開改革實現突破,醫藥衛生體制改革三年任務順利完成,醫療衛生服務不斷改善。完成文藝院團轉企改制任務,成立六大文化聯盟,建立了四級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竟技體育取得良好成績,全民健身運動蓬勃開展。城鄉一體的促進就業格局基本形成,城鎮累計新增就業217.6萬人,登記失業率始終控制在2%以內。

(責任編輯:喬雪峰、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