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練駕車超速 二學員無辜殞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老教練駕車超速 二學員無辜殞命

杜永清

2013年02月02日10:55    來源:檢察日報    手機看新聞

  身為駕校教練卻不遵守交通法規,超速駕車,導致車輛側翻,造成二死三傷的嚴重后果,1月30日,陝西省寶雞市陳倉區檢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孫倉科。

  今年53歲的孫倉科系某駕校教練員,有30多年駕齡。1月18日早8時,他駕駛桑塔納訓練車,帶四名學員從駕校出發去訓練場,在一段限速40公裡的公路行駛時,孫倉科以每小時約82公裡的速度超速行駛,由於操作不當,猛打方向,致車輛側翻到路邊麥田裡,訓練車后排乘坐的學員付某和關某重型顱腦損傷死亡,自己和另外兩名學員也不同程度受傷。經事故責任認定,孫倉科駕車超速行駛,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1月22日,孫倉科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杜永清)

(責任編輯:李海霞、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