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老板年獎大比拼 范冰冰玩神秘黃曉明闊氣(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明星老板年獎大比拼 范冰冰玩神秘黃曉明闊氣(圖)

馬丹

2013年02月02日10:5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黃曉明、范冰冰:去年太高調,今年悠著點。(設計台詞)

  幾乎每年,明星老板派發的年終獎都會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因為他們都很大方,會把員工當做家人,比如范冰冰此前就曾送員工鑽石,黃曉明也為員工准備了百萬豪車……那麼今年呢?華西都市報昨日展開調查。

  跟所有打工者一樣,為明星老板打工也會收到年終獎,由於明星老板都很大方,因此員工們總是期待老板們的福利大派送。

  不過,今年年終獎,明星老板都打的是“愛心牌”。

  玩神秘

  范爺:肯定不讓員工失望

  每年年終范爺的工作室就會成為焦點,除了紅包外,還有鑽石、蘋果手機等產品。而今年年底,范爺會為員工派送什麼樣的福利還沒有放出風聲。

  昨日,其工作室對華西都市報記者表示,由於范爺剛從法國回來,又趕著進組拍戲,今年的年會還沒有考慮,而送什麼也保密起來。不過,根據以前范爺的一貫作風,年終獎肯定不會讓員工失望。去年范爺雖然推了一部《二次曝光》卻產出過億票房,而她在公益方面並未鬆懈,她的“阿裡的心”項目幫助更多的孩子,令人欽佩。

  最闊氣

  黃曉明:孝敬父母是大事

  2012年,黃曉明成為最會掙錢的明星,有媒體統計,去年黃曉明在影視、代言、紅酒和房產等方面全面開花,收入累計3.92億元,按照一年365天計算,黃曉明每天進賬百萬元。

  今年的年會,黃曉明除了包攬了工作室所有員工過年回家的往返機票外,還為大家派送紅包,優秀員工還是5位數。此外,黃曉明今年還把孝敬父母放在首位,要求每位員工將父母的生日上報,以后父母生日當天黃老板則親自送禮物。不僅如此,他還為全國媒體寄了一張“感恩卡”,上面寫著“當你收到這張卡片,我們即以您的名義捐出100元人民幣,用於給貧困地區的兒童購買校車。”

  最忙碌

  王寶強:沒時間思考

  去年年初,王寶強離開華誼,成立了自己的獨立工作室Strong Baby Studio,目前運轉良好。而去年王寶強也出演了多部影視劇包括《隋唐演義》、《泰囧》以及即將上映的《越來越好》,現在還在香港與甄子丹拍攝《冰封俠》。宣傳人員說:“因為是工作室第一年,王寶強非常拼,一直接拍各種戲。所以根本沒有時間跟大家聚會。”

  成立工作室的佟大為去年也是大忙人,幾乎跑遍世界各地,“大先生每年給大家的禮物都很特別,除了慣例紅包之外,他還把自己在旅途中的照片做成明信片,送給大家。前段時間,北京遭遇霧霾天氣,他還發了防毒面具。” (記者 馬丹)

(責任編輯:李海霞、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