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奶粉特別熱線接逾千查詢--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香港奶粉特別熱線接逾千查詢

2013年02月02日18:1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香港2月2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2日表示,自2月1日傍晚啟動將本地家長的奶粉訂貨要求轉介至供應商的特別熱線后,截至2日上午10時已收到1100個電話查詢,其中600多個查詢已轉介給奶粉商。

  梁振英當天會見傳媒時表示,施政報告明確強調除房屋供應外,在其他容易出現短缺的環節上,特區政府都會優先照顧香港人的需要。特區政府在1日宣布一系列措施,保障香港的媽媽能夠比較容易買到奶粉。

  他表示,特區政府會全面、全線地與深圳聯手打擊任何違反政策和法律的水貨活動。至於整個香港社會的容量問題,還有會否在其他商品方面出現類似奶粉一樣短缺,而影響到民生或滋擾社會秩序和市民正常生活,政府會全面監控。

(來源:新華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