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利用獵豹瀏覽器插件搶購車票加價倒賣案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警方破獲利用獵豹瀏覽器插件搶購車票加價倒賣案件

史競男、鄒偉

2013年02月04日08:0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北京2月3日電(記者史競男、鄒偉)廈門鐵路警方近日查破了一起利用搶票插件套購車票、加價倒賣的倒票案件,抓獲嫌疑人3名,當場收繳大量訂票單據及用於搶訂票的電腦2台、手機6部。

  經警方調查,倒票嫌疑人柯某、張某、謝某3人在電腦上安裝了金山公司獵豹瀏覽器的搶票插件,採取定時搶票的方式,在“12306”網站大量搶票后,加價倒賣。經查,倒票嫌疑人共套購車票300余張,票面價值6萬余元。

  警方表示,使用搶票插件搶購車票加價倒賣的行為是違法的,鐵路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查處。同時,提醒廣大旅客,請通過12306網站、95105105訂票電話等正規途徑或在火車站售票廳等場所購買火車票,以免自身權益受到侵害。

(責任編輯:李海霞、朱瑤)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