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遇難者賠償金按照同一個標准 政府先行墊付--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三門峽遇難者賠償金按照同一個標准 政府先行墊付

房琳

2013年02月05日07:37    來源:大河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有媒體報道稱,死者家屬反映,事故處理工作人員告知城鎮戶口和農村戶口賠償標准不一樣,且“越早簽賠償協議,就能領到越多獎勵”。昨日下午,現場指揮部通過三門峽市委宣傳部發布消息,事發地政府已決定對賠償金按照同一個標准先行墊付。

  消息稱,連霍高速義昌大橋坍塌事故10名死亡者身份已確定。搶險救援指揮部已通知死難者家屬前來認領,鑒於目前事故調查和責任認定尚在進行,事發地政府已決定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對賠償金統一按照城鎮居民賠償標准先行墊付。目前善后處理工作進展順利。

(責任編輯: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