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光明奶農誤食“保鮮劑”身亡 回應稱粹造謠--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網傳光明奶農誤食“保鮮劑”身亡 回應稱粹造謠

胡笑紅

2013年02月05日07:4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針對微博上的光明奶農誤食“保鮮劑”身亡的傳言,昨天,光明乳業方面有關負責人龔妍奇表示,這純粹是造謠,公司已經就此報警。

  2月3日,用戶名為“王小三”的博主發布題為《多少毒奶粉可以重來,光明奶農誤食“保鮮劑”身亡》的微博,稱1月8日黑龍江湯原縣38歲奶農高景民,誤食光明乳業認可的收購商配發的牛奶“保鮮劑”,於1月16日身亡。據死者遺孀說,通常每噸奶要放1斤這樣的“保鮮劑”。

  對此,光明乳業緊急聲明辟謠稱,“王小三”發布內容與事實嚴重不符,公司已經向湯原警方報案。光明乳業還聲明,其下屬黑龍江光明佳原乳品有限公司自2012年6月1日開始因設備維修已經停產,沒有收購原奶﹔其次,該戶奶農從未與光明簽署供奶協議。對於微博中所說的鮮奶中違規添加“保鮮劑”一事,龔妍奇昨天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符合標准的牛奶公司堅決拒收。”(記者胡笑紅)

 

(責任編輯: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