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再被中消協點名 消協受理投訴超2000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蘋果公司再被中消協點名 消協受理投訴超2000件

帥鵬坤

2013年02月22日16:04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昨日從中國消費者協會官方網站上獲悉,2012年全國消協組織受理的各類商品投訴中,家電類產品高居第一,佔比高達23.2%,而居第二的服裝鞋帽類投訴佔比9.7%,僅相當於家電類投訴的三分之一有余。記者同時獲悉,家電質量和售后服務佔家電商品投訴的大頭,業內人士表示,家電生產和銷售企業應對家電商品的質量和服務高度重視。

  中消協數據顯示,2012年,全國消協組織受理涉及家電類的投訴達12.6萬件,居所有商品類投訴的第一位,佔比達23.2%。在所有涉及家電類的投訴中,質量問題和售后服務排前兩名。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公司售后服務問題再次被中消協點名。中消協在官方網站上披露,據不完全統計,全國消協組織2012年受理蘋果公司產品投訴2170件,其中涉及售后服務的投訴佔25.6%,高出家電全行業平均水平7個百分點。

 

(責任編輯:薛白、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