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星二代賺錢之道 靠爹媽上位【21】--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星二代賺錢之道 靠爹媽上位【21】

2013年02月26日09:2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呂麗萍之子——張博宇

  張博宇,是影星張豐毅與呂麗萍所生的兒子。父親、母親都是優秀的演員,張博宇走上演藝之路看起來是一件順理成章的事。但張博宇說自己能走上這條路完全是出於自己對於藝術的喜愛和支持,父母對於他的想法並不支持。呂麗萍覺得世上有那麼多的行業可選,沒有必要全家人都干一行。張豐毅更是認為張博宇的形象一般,不適合做演員,又認為他應該多積累一些綜合知識,比如上完大學再做進一步的打算。對此,張博宇說自己從事表演,雖然和從小耳濡目染有關,但最主要的還是自己喜歡。在他一再爭取之下,母親終於同意他到自己開辦的藝術學校學習,“聽到了她的許可,我當時激動得臉都紅了。”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