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星二代賺錢之道 靠爹媽上位【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星二代賺錢之道 靠爹媽上位【3】

2013年02月26日09:2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王菲大女兒——竇靖童

  2013年1月3日,王菲發微博稱“你長大了,happy sweet 16th ,keep going anyway”,為女兒竇靖童慶祝16歲生日。隨后,竇靖童晒出與王菲自拍合照,剛剛16歲的竇靖童,活脫脫已是溫婉美少女。雖然身邊是天后媽媽,但是竇靖童星味十足。竇靖童遺傳了王菲的歌唱基因。去年年底,15歲的竇靖童晒出自己的一首原創歌曲《with you》,這首3分23秒的英文歌曲,僅用吉他伴奏,旋律清新優美,竇靖童聲音富有質感,音樂天賦和才華展露無遺。歌曲一經發布,立刻引發熱議,王菲也立刻力挺女兒的音樂天賦,大贊“喜歡”,網友高呼:“菲姐后繼有人!”想必竇靖童“獻身”娛樂事業的決心很堅定了!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