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星二代賺錢之道 靠爹媽上位【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星二代賺錢之道 靠爹媽上位【4】

2013年02月26日09:2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杰克遜長子——王子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已故流行樂天王邁克 杰克遜(Michael Jackson)生前常是八卦主角,他的16歲長子王子已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美國娛樂節目《今夜娛樂》記者,採訪影劇新聞和八卦。王子野心勃勃,未來打算朝電影制作人、導演、編劇和演員等全方位發展。杰克遜4年前因急性麻醉劑普洛福中毒猝逝,留下長子王子、長女佩莉絲和小兒子小王子,當時王子年僅12歲,4年來逐漸走出喪父之痛,最近更邁出逐夢的第一步。美國娛樂新聞節目《今夜娛樂》邀他當記者,頭一個任務是訪問電影《奧茲大帝》演員詹姆斯法蘭柯、查克布拉夫和導演山姆雷米,預定本周在美播出。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