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星二代賺錢之道 靠爹媽上位【2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星二代賺錢之道 靠爹媽上位【24】

2013年02月26日09:2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蔡明之子——丁丁

  如今,蔡明的兒子丁丁已經26歲,長成一個帥小伙了,從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畢業后,丁丁卻選擇做了一名編劇。之前媒體曾報道,時下最火的電影《泰囧》,丁丁就是編劇之一。據說《泰囧》中許多搞笑的台詞都出自丁丁的筆下。潘長江也証實了這一消息,贊美稱:“早就知道,蔡明不讓說,丁丁更不讓說,絕對才子。”在國外生活多年,丁丁形成了一種觀念:利用父母的影響,為自己的工作帶來便利,是一件很沒出息的事。2011年2月,丁丁認真地告訴蔡明:“媽,我已經完全適應了國內的生活,知道怎麼與身邊的人相處了。我想自己開一家文化公司。”隨后,蔡明夫婦出資50萬,幫兒子成立了一家文化傳播公司。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