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虎代表:玉樹災后重建今年9月底將全面完成--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2013年階段性專題>>兩會財經專題

王玉虎代表:玉樹災后重建今年9月底將全面完成

張志鋒、於洋

2013年03月15日09: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3月14日電 (記者張志鋒、於洋)今年是玉樹災后重建的第三年,9月底所有規劃重建項目將全部完成。青海省玉樹州州長王玉虎代表說,這次來北京開會前,玉樹父老鄉親們特意托我感謝黨中央、國務院的關心,感謝全國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

  王玉虎說,玉樹地處高寒地區,重建3年來,實際施工期不到20個月。截至目前,災后重建規劃的1248個建設項目中,已經開工1227項,開工率98.3%﹔已經完工911項,完工率73%。多數群眾辦理新房入住手續,孩子們已經用上新學校。今年4、5月份,隨著天氣回暖,玉樹體育場等建設項目將開始施工。

  點評:重建即將完成,新的生活已經開啟。

(責任編輯:李棟、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