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5A級景區承諾今年不漲價--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新疆5A級景區承諾今年不漲價

尹雪梅

2013年04月16日14:32    來源:工人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春暖花開,就在國內一些景區紛紛隨著氣溫升高而漲價的時候,新疆的5A級旅游景區卻對外承諾,今年門票繼續保持原價不變。

  4月10日,新疆旅游景區座談會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辦。座談會上,天池、喀納斯、葡萄溝、那拉提、可可托海五家5A級龍頭景區相約今年門票不漲價。新疆喀納斯景區門票價150元?人,天山天池景區門票價100元?人,那拉提景區門票價75元?人,葡萄溝景區門票價為60元?人,門票價格遠遠低於全國5A級景區門票水平。

  在承諾今年不漲價的同時,新疆5家5A級景區還表示,在做好景區的建設、提升的同時,要做到誠信經營,要共同規范價格行為,不搞兩套標價、不搞價格欺詐,不虛高標價,不惡意削價。(記者尹雪梅)

(責編:郝帥、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