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局:12家快遞公司為震區免費寄遞配送--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郵政局:12家快遞公司為震區免費寄遞配送

2013年04月23日13:46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據郵政局網站消息,截至4月22日,中國郵政、順豐、全峰、宅急送、申通、圓通、中通、百世匯通、韻達、優速、快捷、天天等12家快遞公司紛紛發布公告,開通綠色救援通道,為運往災區的愛心包裹和救助物資等免費提供寄遞配送服務,優先轉運和派送運往災區的快件和救災物資。

為了方便賑災物資的收集和轉運,部分快遞公司還設置專門的電話熱線,安排專人負責,並為寄遞救助物品的愛心人士提供上門服務,第一時間攬收快件,以最快速度將全國人民的關愛運送至災區人民的手中。

申通公司表示,4月22日,雅安申通公司的客服、快遞員等已全部到崗正常工作。除天全、蘆山、寶興等災情較為嚴重的地區無法進行快件派送外,4月19日之后的快件已安全送至客戶手中,未能及時派送的也通過短信或電話通知客戶取件,整個運營工作正在逐步恢復中。

圓通公司針對災區部分分公司人力不足或收派困難的情況,已抽調臨近地區的其他人員前往支援,以保証快件能及時中轉和派送。公司要求在確保快遞員人身安全的情況下,確保客戶利益和網絡的暢通。

(責編:孫博洋、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