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已賠付地震身故賠案10件 總保額45.34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國人壽已賠付地震身故賠案10件 總保額45.34萬元

2013年04月23日14:1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截至4月23日中午12時,中國人壽理賠支援小組已初步確認25位公司客戶在地震中遇難,41人受傷,目前已經對10人進行了賠付,總金額為45.34萬元。其他相關理賠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

據中國人壽資料,中國人壽在雅安地區共承保客戶85.51萬人次,總保額561.84億元。

目前,中國人壽已向雅安災區派出救災和理賠服務人員共1048人,除在雅安設立21個地震理賠服務接報案點以外,還在成都國壽對外服務櫃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附一院 、四川省人民醫院設立了25個地震理賠服務報案點。

昨天,中國人壽推出了抗震救災20項理賠服務指引,此舉將進一步提升理賠效率,使傷者和死者家屬盡早得到保險理賠。

(責編:達昱岐、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