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曝光知名廠家用變綠長毛瓜子仁加工冰淇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央視曝光知名廠家用變綠長毛瓜子仁加工冰淇淋

2013年05月29日08:4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結成塊的瓜子仁。

  用熱氣融化濾出冰棍杆兒。

  華義冰淇淋裡的貓膩

  進入暑期,冰淇淋等冷凍飲品熱銷。品牌知名度高的產品往往會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但知名品牌真能讓人放心嗎?接到市民爆料后,央視記者以應聘者身份在行銷全國14個省市,有著20年歷史的哈爾濱華義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義)暗訪一周,發現該廠存在用人不審核、工人沒有健康証、落地產品回收再用、原料干果霉變等情況。

  工人無需健康証直接上崗

  華義官方網站介紹,公司擁有國際水平生產線12條,生產60多種產品,年生產能力5萬噸,以品質卓越聞名於東北和華北地區,已成為食品制造與銷售專業的專家。

  5月17日,記者以應聘者的身份,來到位於香坊區公濱路43號的哈爾濱華義食品有限公司。在人力資源部,僅憑身份証復印件,前后用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記者就順利得到了一線工人的崗位。

(責編:郝帥、李海霞)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