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櫻花等不合格小家電在京遭停售--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蘇泊爾、櫻花等不合格小家電在京遭停售

成慧

2013年07月25日08: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7月24日電 (記者成慧)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對小家電類商品的質量監測結果,65種不合格小家電被停售,包括蘇泊爾電器一款電熱開水壺、“櫻花”一款取暖器等產品。其他不合格產品還有電吹風、電烤箱、足浴器、榨汁機等。

據悉,小家電類商品涉及的主要問題為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標志和說明、輸入功率和電流、接地措施、結構等項目不符合相關標准要求。北京市工商局將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對本次監測中銷售不合格商品的經銷單位進行處理。

北京市工商局提醒,小家電商品中除按摩器和加濕器兩類商品外其他8類均為國家強制性認証(CCC)目錄產品,目錄產品的小家電必須取得CCC認証方可出廠銷售。消費者在選購小家電時可先查看小家電(除按摩器和加濕器)是否有CCC認証標志,然后再看小家電的標志和使用說明書是否齊全。

(責編:郝帥、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