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北京一男子四環主路上持棒連砸3輛警車(圖)

李寧

2013年09月10日08:1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一男子四環主路上持棒連砸3輛警車(圖)

  9月6日下午,一男子持棒球棒在北四環一主路上攔截、打砸警車(圖),后被趕來的民警控制。目前,該男子已被拘留。讀者供圖

  男子路中持棒砸警車 隻為“引注意”

  事發北京北四環安慧橋主路﹔警方稱嫌疑人“感情上受了刺激”,已被拘留

  9月6日下午2時許,一男子手拿棒球棒,站在北四環安慧橋一側的主路上,先后攔下3輛警車並用球棒打砸。

  亞運村派出所民警稱,該男子系受刺激,打砸警車希望引起注意。目前,該男子已經被拘留。

  男子將球棒捅進警車

  事發地位於安慧橋往東300米左右的主路內側。

  多位目擊者証實,9月6日下午,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拿著一根棒球棒,站在主路內側攔截警車,並用球棒打砸。

  目擊者肖女士回憶,當時主路上過往的車輛很多,該男子站在車流中間來回走動。“剛開始也不知道他干什麼,后來他攔了一輛警車”,警車被攔下后,該男子站在警車旁邊大喊,“看上去很生氣,還准備用棒子往警車上砸”。隨后,這輛警車開走。當時,人行道上圍了很多人,“那輛警車開走后,那名男的繼續在主路上晃悠”。

  目擊者李先生提供的一段視頻顯示,持棒球棒的男子在主路上晃悠時,對過往的私家車並沒有阻攔。約幾分鐘后,該男子看見一輛警車開過來,便走過去站在車前方,對著車內警察大喊“下車”。見車內的警察沒下車,那男子便到車窗前和警察交談,並用棒球棒多次敲打警車,還將棒球棒捅進車窗內。

  李先生稱,視頻中顯示的畫面,已經是該男子第三次攔截警車了。

  數輛警車圍住砸車男

  多位目擊者回憶,當時持球棒男子並無喝醉的特征,“他看見有人拍照,還站在路上指著罵,有時跳出護欄向圍觀群眾沖過來”,見圍觀群眾散開,該男子又返回到了主路。

  “不久,有幾輛警車趕到現場,將該男子圍在當中,幾名警察下車后將其摁在地上、帶走了。”目擊者張女士說。

  昨天,亞運村派出所一名警員稱,當時派出所接到報警,派出所的警察趕到現場將砸警車的男子控制。

  “他不是精神病患者。”該民警稱,嫌疑人“感情問題上受了一定刺激”,想通過這種方式引起警察注意。目前,嫌疑男子已被拘留。(記者李寧)

(責編:郝帥、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