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恆天然召回致直接損失7000萬元

2013年09月26日08:0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天然召回致直接損失7000萬元

肉毒杆菌風波后,新西蘭乳業巨頭恆天然亮出了2013財年年報,顯示召回貨品價值逾7000萬元。根據恆天然的財報,2013財年銷售收入為186億新西蘭元,比上一年度下降6%。

恆天然8月對其乳清蛋白進行了一次預防性召回。恆天然表示,目前董事會以及新西蘭政府對於此事的兩個調查仍在推進中。

值得一提的是,盡管恆天然的2013財年是截至2013年7月31日,但它仍然在財報中為這次召回記下了一筆總值1400萬新西蘭元(折合人民幣約7053萬元)的貨品置換費用。

盡管在中國出現了大規模召回,但是恆天然公司首席執行官史畢根斯昨日說,公司將繼續在中國推進自有品牌的嬰幼兒配方奶粉,預計在3年內可以在中國內地70個城市鋪開。

(責編:郝帥、楊迪)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