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劉雲山會見絲綢之路經濟帶媒體合作論壇外方代表

吳樂珺

2014年07月04日09:4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雲山會見絲綢之路經濟帶媒體合作論壇外方代表

  本報北京7月3日電 (記者吳樂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3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參加絲綢之路經濟帶媒體合作論壇的外方代表。

  劉雲山說,落實好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倡議,有助於實現中國與周邊和亞歐國家發展戰略的對接,中方願始終秉持合作共贏的精神,與有關國家一道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媒體是聯通民心的橋梁,希望發揮好論壇的建設性作用,促進各國媒體加強人員往來,共享新聞產品,深化交流合作,增進各國人民的了解與互信,為建設“一帶一路”營造良好人文環境。

  俄羅斯俄塔社總編輯馬拉特·阿布哈金說,“一帶一路”倡議把各方利益融合提升到更高水平,這一論壇對推進沿路國家和地區的和平與發展將發揮積極作用。

  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總編輯李寶善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4年07月04日 04 版)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