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老人乘公交疑用下體蹭女孩臀部 女孩全程未反抗

陳欽祥

2014年07月31日08:16    來源:福建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老人乘公交疑用下體蹭女孩臀部 女孩全程未反抗

老人用下體蹭女乘客臀部(網友供圖)

  老人用下體蹭女乘客臀部(網友供圖)

  東快訊(記者陳欽祥) 昨日,福清815路公交車上,一名老人乘客疑用下體蹭女乘客臀部,而女乘客全程沉默。一名網友將這個過程拍下,並上傳到微博。不少網友猜測女孩可能是因為害怕不敢出聲,並呼吁,遇到這種情況,女孩應該大膽說“不”,並求助他人。

  昨日上午,網友“福清游子”發微博稱,“815路公交車上起先比較擁擠,發現老人下體異常,並頂住小姑娘屁股。剛開始以為不是故意,到了下一站很多人下車了,車上不擠了,姑娘往左挪老人也緊貼著她挪,動作很夸張。小妹妹你都不吭聲叫哥哥怎麼幫你啊。”

  昨日,記者聯系上該網友“福清游子”,他向記者大致描述了事發的經過。當天早上8點20分左右,他乘坐815路公交車前往陽光錦城小區。剛開始車上比較擁擠,不少乘客都站著。可這時,他卻看見一名60多歲的老人,微微張開雙腿,明目張膽地呈45度頂住前面一名20歲左右女孩的屁股,還不時蹭一蹭小姑娘的身體,時不時低頭查看,動作看上去很夸張。

  “當時我准備站出來制止,但看到女乘客一直沉默,就不知道如何是好了。”他說,到了下一個公交站,不少乘客都下車了,車上也並不擁擠。此前可能已察覺到異常的女子,則從車門附近挪到駕駛員身后的位置,誰料該老人也跟著一起挪動,身子也繼續緊貼著。

  “整個過程大約持續了兩站路的時間,因為女子沒有站出來反抗,我也不敢確定這是不是性騷擾,就將這一行為拍了下來。”該網友說,“女子比我早一步在沃爾瑪站下了車,而我在陽光錦城小區下了車,當時那個老人還沒下車。”

  昨日,記者在微博留言裡注意到,網友紛紛對公交車性騷擾這一行為進行了強烈譴責。有網友表示,其實女孩子遇到這種事,都異常尷尬不敢出聲,也不知道該怎麼求助。

  對此,網友們在支招如何對付公交車色狼的同時,也呼吁女性要加強自我保護意識,遇到這種事,一定不能沉默,要大膽地站出來大聲喝止或者向周圍人尋求幫助,“因為容忍的結果就是讓騷擾者越來越囂張,越來越為所欲為!”

(責編:郝帥、喬雪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