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行走新絲路大型跨國全媒體報道

“行走新絲路”專訪泰中羅勇工業園開發有限公司

楊碩

2014年09月12日14:58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9月11日,人民網“行走新絲路”報道組一行專訪了泰中羅勇工業園開發有限公司。作為首家在泰國創建的中國工業園,泰中羅勇工業園吸引了58家中國企業入駐。

泰中羅勇工業園開發有限公司是由中國華立集團與泰國安美德集團在泰國合作開發的面向中國投資者的現代化工業區。園區位於泰國東部海岸、靠近泰國首都曼谷和廉差邦深水港,總體規劃面積12平方公裡,包括一般工業區、保稅區、物流倉儲區和商業生活區,主要吸引汽配、機械、家電等中國企業入園設廠。

海上絲綢之路建設大背景下,羅勇工業園發揮橋梁作用,推動中泰兩國展開更多交流。據介紹,近年來咨詢入駐該園區的中國企業越來越多,其背后是中泰經貿往來日益頻繁以及中國企業追求國際化的大潮流。

入駐園區的富通集團

入駐園區的億達集團

入駐園區的宇立塑膫

(責編:張靈敏(實習生)、劉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