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中部崛起

2014安徽企業100強“放榜” 合肥44戶企業入圍穩居榜首

2014年09月28日15:24    來源:中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4安徽企業100強“放榜” 合肥44戶企業入圍穩居榜首

  26日,2014安徽企業100強“放榜”,合肥市以44戶入圍企業遙遙領跑,位居全省首位。

  據了解,今年百強企業入圍營業收入門檻為24.3億元,比上年提高5.7%,百強企業隊伍基本穩定,換榜企業數為17家,第一次申報入圍15家,銅陵有色金屬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海螺集團有限公司、馬鋼(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分別位列百強企業前三位。2014安徽企業100強營業收入合計為13336.53億元,佔全省規模以上工業企業主營收入的40.32%。

  今年,合肥市進入百強的企業比上年增加1戶,以44戶穩居榜首。這44戶企業營業收入合計5700.33億元,比上年淨增177.49億元,增長3.21%,佔百強企業的42.74%,高於去年同期13個百分點﹔實現利潤251.70億元,比上年增加21.1億元,增長9.15%,佔百強企業的54.87%﹔納稅合計202.58億元,佔百強企業納稅總額的34.95%。44戶企業資產總額上升較快,佔百強企業比重也有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聯寶(合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申報就進入百億元隊伍﹔入圍2014安徽企業100強的合肥企業中,多家企業顯示了強勁的發展動力,其中聯寶(合肥)科技有限公司營業收入增長3859.67%,安徽國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增長149.66%,安徽亞坤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增長151.72%。 (合肥在線——合肥日報 陳志鵑 王倩)

 

 

 

(責編:邢鄭、夏曉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