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男子套牌易建聯豪車 易建聯:真心給深圳交警贊 效率驚人

2015年12月18日17:38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男子套牌易建聯豪車 易建聯:真心給深圳交警贊 效率驚人

男子套牌易建聯豪車


易建聯曾出任深圳交通安全大使

  交通違法中,套用車牌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可是近日,套賊竟然套上了球星易建聯,此前,易建聯曾出任深圳的交通安全大使,更令人好笑的是,這輛車的車型、拍照一樣 ,連行駛証也克隆了,真令人拍案叫絕。

  北京時間12月17日下午,深圳交警官方發布了一條微博,微博內容是“易建聯的車被套牌了。”

  “啊,易建聯,你的車被套牌了!(衰表情)”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寫道。與此同時,深圳交警還把這條微博@了易建聯。

  從深圳交警曝光的照片來看,套牌的車主不僅套用了易建聯的車牌,而且配備了印有“易建聯”名字和住址在“廣東省深圳市”的行車証。在被抓獲后,自知違法的涉案車主面對深圳交警的執法鏡頭用手擋住了臉部。

  在深圳交警將這一消息告訴易建聯后,易建聯也在微博上對深圳交警的工作給予了稱贊。“真的要真心給深圳交警一個贊!效率驚人。”易建聯在微博上寫道。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