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劉雯默認戀情 劉雯與崔始源情書曝光(圖)

2015年12月18日17:50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有網友統計兩人在節目中互送的禮物清單,短短時間,價值已經超過十幾萬,光劉雯送給崔始源一人一個的情侶手鐲就5萬,還有崔始源送給劉雯的裙子等等。崔歐巴告訴你,送女朋友禮物這件事,是不需要分時間、場合、理由的:“我覺得合適就買了啊。”對此,網友感嘆,“白富美跟高富帥的戀愛果然是充滿各種奢侈的幸福。”更有網友調侃稱:“其實他倆拍的是‘我們送禮吧’!”

  網友擔心,兩人參加節目的通告費全因為送禮“敗光”了,因此部分觀眾懷疑,禮物會不會是節目組准備的“道具”?對此,節目透過報道澄清,互送的禮物全為明星自己准備、自掏腰包買的。

  在兩人剛見面時,崔始源在SJ中的成員便大爆崔始源家中很有錢,並問劉雯喜不喜歡有錢的男生,是不是因為崔始源有錢才會喜歡他。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