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銀客戶總規模破3億 3年后高端客戶將達90%--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農行網銀客戶總規模破3億 3年后高端客戶將達90%

2012年11月27日14:56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記者 曹華)11月26日,在於深圳舉辦的中國農業銀行(以下簡稱農行)網上銀行十周年活動上,該相關負責人透露,今年,農行各類電子銀行客戶總規模突破了3億戶,力爭利用三年時間,在客戶規模上實現個人和企業有效客戶覆蓋率達到70%,高端客戶達到90%。

農行副行長蔡華相在會上表示,2002年4月,農行正式推出網上銀行業務,近三年來,電子銀行業務實現了超常規、跨越式發展,客戶總量年均增長率達到60%,交易規模年均增長率超過50%。今年,農行電子渠道分流率達到66.29%,自助設備布放量同業第一。

數據顯示,截至2012年9月末,農行個人網銀注冊客戶總數達8335萬戶,企業網銀注冊客戶總數達到175.73萬戶。2012年9月底,個人網銀交易金額達52.53萬億元,企業網銀交易金額達到38.34萬億元,全行電子渠道交易筆數達218.41億筆,同比增長45.41%,佔全行交易筆數的66.29%,同比提高4.1個百分點。

活動現場,農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該行將憑借強大的科技實力,眾多的服務網點,優質的金融服務,持久的創新能力,進一步提高電子銀行服務質量,不斷推出安全、便捷、高效的在線金融產品及服務,著力打造國際一流的“智慧農行”。

 

.

(責任編輯:曹華、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