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開行200億美元助力中興通訊全球發展--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國開行200億美元助力中興通訊全球發展

2012年12月04日14:31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記者 曹華) 國家開發銀行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京簽署新一輪《開發性金融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國開行與中興通訊未來5年將進行總額度為200億美元的融資合作,其中2013年合作意向為55億美元。

簽約儀式上,國開行深圳分行、國開金融有限責任公司還與中興通訊分別簽署了《2013年度融資合作項目意向書》和《戰略合作協議》。

據悉。這是雙方自2005年、2009年開展兩輪合作之后的第三輪合作。國開行將發揮投、貸、、租、証綜合金融服務優勢,與中興通訊全方位合作,進一步提升中興通訊全球行業地位。

 業內人士指出,在當前國內外形勢復雜嚴峻,全球電信運營和制造業面臨低迷局面的情況下,國開行與中興通訊簽署新一輪戰略合作協議意義重大,將有利於中興通訊調整發展戰略,把握市場機遇,繼續實現成為卓越企業的戰略目標。 

(責任編輯:曹華、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