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銀行深耕亞洲外匯市場--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德意志銀行深耕亞洲外匯市場

2013年05月15日08:05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歐洲貨幣》雜志日前公布的最新全球外匯市場調查結果顯示,德意志銀行憑借19.81%的市場份額連續第九年成為亞洲最大外匯銀行。德意志銀行環球市場部亞洲固定收益、貨幣與大宗商品業務主管戴維·林恩表示,先進的技術平台支持德意志銀行在亞太17個國家與地區的分支機構滿足客戶在外匯產品與服務方面的需求。

  為進一步擴大在亞洲電子外匯交易市場中的領先優勢,德意志銀行啟動了C orporateT reasuryonA uto-bahn(簡稱A C T )平台。根據客戶具體需求量身定制,A C T可實現企業財務人員在單一平台管理在岸外匯流動性的各類需求,使管理流程更加簡化、透明而且高效。目前A C T在中國、印度、泰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均已上線,並根據各國法規不斷優化,使更多客戶可以更容易地在區域內使用。

(責編:李彤、曹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