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額度150萬?兩人上當被騙10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信用卡額度150萬?兩人上當被騙10萬

重慶商報 徐勤

昨日,北碚區檢察院透露,騙人者朱波因涉嫌詐騙罪,經該院提起公訴后,已被法院判處3年有期徒刑。去年1月,劉虹在北碚的一次飯局上認識了朱波,朱波自稱在中國人民銀行工作。到案后,朱波的家人還代為退還受害人被騙的錢。
2013年07月24日08:04    來源:重慶商報    手機看新聞

  支付5000元,就能幫忙辦理60萬∼150萬元的大額信用卡?一女子及其朋友輕信他人,被騙10余萬元。昨日,北碚區檢察院透露,騙人者朱波因涉嫌詐騙罪,經該院提起公訴后,已被法院判處3年有期徒刑。

  去年1月,劉虹在北碚的一次飯局上認識了朱波,朱波自稱在中國人民銀行工作。隨后,劉虹請朱波幫朋友消除銀行不良記錄,朱波稱要1萬元手續費。當月,劉虹將1萬元打到朱波的銀行賬號上。沒過多久,朱波稱自己能辦理60萬∼150萬元的大額信用卡,不過要收5000元的費用。劉虹將自己及朋友的資料交給朱波幫忙辦理,並先后給朱波等人打款10余萬元。過了一段時間后,劉虹發現朋友的不良信用記錄並未消除,辦理的信用額度也隻有幾萬元,感覺上當受騙,於是報警。

  今年4月,朱波被北碚警方捉獲歸案。據朱波交代,自己根本沒有能力辦理大額信用卡。到案后,朱波的家人還代為退還受害人被騙的錢。

(責編:曹華、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