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華夏銀行青島分行關愛新市民子女

2013年12月19日08:14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 (記者李彤)近年來,隨著山東青島市入城居住的農民工日益增多,他們的子女也成為新市民的下一代。華夏銀行在自身發展壯大的同時,始終堅持回報社會,關心公益,其下屬的青島分行,在青島專門開展了“關愛新市民子女”活動,表達了華夏銀行職工的一片愛心。

    華夏銀行青島分行與新市民子女較多的青島市安國路小學、浮山小學結成幫扶對子,為學生們建立了“圖書角、閱讀角”,捐贈了大量學習用品、書籍,組織學生觀看電影,參觀極地海洋世界等城市景點,邀請專家舉辦銀行基本知識講座、日常安全知識講座、防災減災安全講座等,使新市民子女初步掌握了安全交通、火災、溺水等安全急救知識,受到了學校和新市民家長的歡迎。

  據了解,青島銀監局、共青團青島市委將做好新市民子女志願服務工作,作為近年來志願服務工作的一個重要領域,以隨父母進入城市的新市民子女為服務對象,重點圍繞感受城市、勵志自護教育、愛心捐贈、親情陪護、學業輔導等五個方面,打造青島市銀行業青年關愛新市民子女志願服務品牌項目和特色活動,為新市民子女提供參觀學習、科普講座、運動體驗、游樂互動等全方位的志願服務和愛心幫助,並將按照“志願者小組+新市民子女+接力”的工作模式,以項目化推進的方式,長期為新市民子女提供多角度、多方面的接力式志願服務,切實為新市民子女送去社會各界的關愛和溫暖。華夏銀行青島分行一直主動配合,積極響應,不斷用各種方式關心新市民子女。

(責編:李彤、劉然)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