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工行推外币预约取钞服务 满足外币现钞个性化需求

2015年05月27日08:0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工行推出了外币预约取钞服务,您知道吗?即刻起,小伙伴们再也不用为了出国求学、跨境SHOPPING取不到外币发愁啦。只要轻敲键盘或是手指一点或是一个电话就可以轻松搞定。您可在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输入取钞币种、金额,选择取钞网点,日期和时间段,最多21种外币币种可供预约,时间、网点个性化定制,系统实时回复,不仅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还可以优先排队,e时代人办理外币取钞就到工商银行!多达21种外币分别是英镑、港元、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麦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马来西亚林吉特、欧元、卢布、澳门元、菲律宾比索、泰铢、新西兰元、南非兰特、韩元、新台币。

  工行外币预约取钞服务,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及时有效满足您提取外币现钞的个性化需求。

  ■ 温馨提示

  1.根据外管局相关政策要求,每名客户每日提取外币现钞上限为等额1万美元,若您预约超过此额,请您提前准备相关管理材料。

  2.为了避免遗忘,建议您办理取钞前保留工商银行提示短信。

  3.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前往预约网点取现,请提前在网银或手机银行撤销预约。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