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指隨股指探低回升 南方中國大漲8.37%--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滾動

基指隨股指探低回升 南方中國大漲8.37%

2012年11月20日08:0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滬深兩市基指隨股指探低回升,南方中國上漲8.37%,漲幅在眾多交易型基金中遙遙領先。

  昨日滬基指收盤報3417.13點,上漲0.06%﹔深証基指收盤報4136.78點,上漲0.22%。LOF近半下跌。ETF逾兩成飄紅,4隻漲幅超1%。業內老牌勁旅南方基金所推崇的“絕對收益”理念卻在弱市中修成正果。Wind數據顯示,截至上周三,全市場290隻普通股票型基金中,僅有84隻取得正收益,佔比不到1/3。而同期南方基金旗下9隻普通股票型基金,除去2隻今年新成立的,其余7隻產品中有6隻取得了正收益,即獲得絕對收益,佔比接近9成。且6隻全部位列同類前1/3,其中更有3隻位居前20%,遠遠超出市場平均水平。不僅是權益類產品,南方基金旗下固定收益類產品更是表現不俗,紛紛取得絕對收益。Wind數據顯示,截至上周三,南方旗下9隻債券型基金(A、B、C類分別計算),除去3隻今年新成立的,其余6隻全部獲取正收益,其中4隻回報更遠超債基4.56%的均值。

(來源:揚子晚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