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挑選2013十四大潛力基金 把脈明年投資方向--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專家挑選2013十四大潛力基金 把脈明年投資方向

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目前,比較確定的是,今年底和明年初經濟復蘇預期給權益類資產帶來機會,應果斷加大偏股型基金配置比例。談及債券基金投資,他表示,明年債市總體預期或有所下降,將債券基金繼續當作保守配置品種問題不大。
2012年12月28日08:27        手機看新聞

  博時主題行業:鐘情“金融保險”

  基金代碼:160505

  基金類型:股票型

  基金經理:鄧曉峰

  今年以來業績:9.05%

  基金點評:與其余基金不同,該基金前三季度堅持配置金融保險這一低估板塊。受益近期這類周期股爆發,12月4日以來最近10個交易日,該基金淨值大幅飆升4%。另外博時主題還具備低換手、集中持倉的特征。三季報顯示,基金前十大重倉股佔淨資產比重已在60%以上。

  建信核心精選:平衡及價值市表現更優

  基金代碼:530006

  基金類型:股票型

  基金經理:王新艷

  今年以來業績:4.42%

  基金點評:該基金自2010年以來,每年業績排名均處同類產品前1/4。該基金換手率中等,前十大重倉股集中度均保持在30%左右。數據顯示,該基金在震蕩和跌勢中均能取得較好表現,且排名穩定性強,在平衡及價值風格市場表現優於成長風格市場。

  新華行業周期輪換:周期輪動風格 業績持續性強

  基金代碼:519095

  基金類型:股票型

  基金經理:何瀟

  今年以來業績:17.89%

  基金點評:德聖基金研究中心表示,該基金注重成長股精選、行業風格的輪換,業績較佳,體現出較強的靈活市場派投資風格。目前組合超配信息、石化,對金融、地產等周期行業波段操作十分成功,預計其未來會繼續取得一定超額收益。

(責任編輯:章斐然、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